开启左侧

[其他银行] 渤海银行爆款神卡,火爆来袭!没有渤海银行信用卡的来,批卡成功率80%以上!

[复制链接]
 楼主| 新一 发表于 2023-2-28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介广告:渤海银行爆款神卡,火爆来袭!没有渤海银行信用卡的来,批卡成功率80%以上!
卡种名称:渤海银行Hi Card信用卡

产品介绍:渤海银行Hi Card信用卡是一款终身免年费的白金数字信用卡,实现了纯线上数字化发卡和自动化实时审批,当然用户也可在激活后申请实体卡片。渤海银行是一家小众的商业银行,这款信用卡虽然是去年上线的,但是上线以来一直不温不火,但最近疑是放水一波,目前的下卡率是不错的。渤海银行的审核对于名下有多少信用卡,征信的查询次数,以及负债高都不是很看重,而且下卡额度一直以来也还算是比较大方,下卡额度一般都在5000以上。即便是有放水也不可能保证100%能下卡,毕竟每个人的资质条件和征信情况不一样,对于征信太差的一般情况下被拒概率也还是很大的。

卡片权益:
1. 新人首刷礼,活动期间,成功核发渤海银行Hi Card信用卡的新客户,在完成首刷88元后,可享1元换购六款百元首刷好礼。

2. 分期优惠,渤海银行Hi Card卡的此卡人办理消费分期、账单分期或现金分期业务可以系那个手手续费率3折的优惠。

3. 银联白金卡权益,渤海银行Hi Card信用卡持卡人可尊享1元机场停车、1元机场贵宾服务、1元高铁贵宾服务、瑞尔齿科优惠、星级酒店餐饮等银联白金卡权益。


相关图片:
165153xnej8i8njjulat8n.jpg
165154i6cnu6d9lntndcom.jpg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9

本本ghjbb 发表于 2023-2-28 16:0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布丁丁 发表于 2023-2-28 16:4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水了 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ptqqq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3-2-28 16:4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蓝v 发表于 2023-2-28 17:0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水,秒拒,楼主是卡员赚提成的,你办下来有钱,办不下来,多条查询,对他有没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抱歉久等 发表于 2023-2-28 17:2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拒了,水他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otan1992 发表于 2023-2-28 19:59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路向远方的你 发表于 2023-2-28 23:1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注金融hh 发表于 2023-3-1 02:5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渤海信用卡的私信我,不限制额度!一个星期提额2-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睡觉啊 发表于 2023-3-1 10:2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265

帖子855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486301488

企业微信:18095625981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20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