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贷款技巧] 想问下我这个是凉了吗?要多久呢?这年过的,哎。你们也试试吧

[复制链接]
 楼主| 过年脑白金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3-1-26 13:0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戏吗各位老哥。
Screenshot_20230126_130455.jpg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3

逍遥叶子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3-1-26 13:4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流泪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刊例 发表于 2023-1-26 13:4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好几天不放,搜了 首页 你我贷 加急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周sir 发表于 2023-1-26 13:59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刊例 发表于 2023-1-26 13:47
我也是好几天不放,搜了 首页 你我贷 加急下了

有多远滚多远 大过年发你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过年脑白金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3-1-26 15:2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叶子 发表于 2023-1-26 13:45
还在流泪马

你多久试一次,我前段时间也是流泪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周sir 发表于 2023-1-26 15:2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期间不放款 你可以问客服去 28号以后等着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猪八皮123 发表于 2023-1-26 17:0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快三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3-1-26 17:2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稳,等就是了,我遛马4个月,等了5天极融到账,上次是中原秒到之后就开始溜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逍遥叶子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3-1-26 22:1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去年7月份开始一直流泪到现在,不知道这个月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难1346 发表于 2023-1-26 22:1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显示提现被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0

帖子2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486301488

企业微信:18095625981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20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