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求助帮忙] 有兄弟知道这是哪里的催收嘛,目前逾期洋钱罐和几个租机。没有协

[复制链接]
 楼主| w723 发表于 2022-8-5 16:1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兄弟知道这是哪里的催收嘛,目前逾期洋钱罐和几个租机。没有协商,不过每个月发工资都有在还
556D5C1D-7201-4776-BF37-D90662798115.jpeg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5

请叫我王家公子 发表于 2022-8-5 16:2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逗比吧。发一堆号码鬼知道是哪家。都是网络电话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橘子灬 发表于 2022-8-5 16:2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催收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天小竹竿 发表于 2022-8-5 16:3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猜回帖网友叫什么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胖虎112233 发表于 2022-8-5 17:4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桔多多逾期第三天了,一天两个电话
来自苹果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uge 发表于 2022-8-5 19:5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接电话不就知道啦,傻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3

帖子40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486301488

企业微信:18095625981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20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