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热门口子] JDB七天还款的不还会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张奎 发表于 2022-8-4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DB七天还款的不还会怎样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9

威震天大大 发表于 2022-8-4 17:5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样。。爆通讯录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壶清酒 发表于 2022-8-4 18:2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有cw推荐吗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七粑粑 发表于 2022-8-4 18:3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屁事就是打打你本人电话我直接拦截逾期8天联系人一个电话没有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shuda 发表于 2022-8-4 19:2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差不多百天了,加起来6万
来自苹果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shuda 发表于 2022-8-4 19:2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特么的天天有财务找我
来自苹果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n2022 发表于 2022-8-4 19:3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shuda 发表于 2022-8-4 19:21
逾期差不多百天了,加起来6万

没被起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王的 发表于 2022-8-4 20:1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爆通讯录,不在乎的可以不还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宝哥哥666 发表于 2022-8-4 23:1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杨如贤 发表于 2022-8-6 13:0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有CW吗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0

帖子3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486301488

企业微信:18095625981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20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