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求助帮忙] 一个D徒的自述

[复制链接]
 楼主| 双黑哦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11-18 09:2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2014年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接触wd那时候只是想着弄钱花,慢慢的弄了差不多20几个平台,有些还了,有些没还,一直到现在,像分期乐,爱又米,拍拍贷,这能记住的就这几个,一直没还,从17年开始接触D博,一直到现在,外债现在最多10万,可是我又没办法还,天天被逼,真的好累,活不下去了,没办法坚持了,现在借又借不出来,还又没钱给人家还,这种日子受够了,
【风险提示】众鑫玩卡社区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产品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为准。如有前期费用,不要申请!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本平台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平台不对实际交易承担任何责任。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7

啊飞cxf实名认证 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0-11-18 10:1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www2011 发表于 2020-11-18 10:12
说的真好。

老姐来了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ww2011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11-18 10:1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飞cxf 发表于 2020-11-18 10:04
唉,曾经的我也是这样,两年了我没接触赌了,你好好冷静冷静想一下,今天赢明天输,赢十天不够输一天,最 ...

说的真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沉到湖底 发表于 2020-11-18 10:1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赵丰年 发表于 2020-11-18 09:38
继续D,天天挣500就收手。我就是这样还了好几年

早晚会失手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沉到湖底 发表于 2020-11-18 10:1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飞cxf 发表于 2020-11-18 10:04
唉,曾经的我也是这样,两年了我没接触赌了,你好好冷静冷静想一下,今天赢明天输,赢十天不够输一天,最终身无分文才是最后的下场,有那么的钱你干个别的不行吗?以前我赌的时候抽烟都舍不得买好一点的,只有赢了钱才买好一点的烟,这两年我觉悟了,有钱了宁愿去花上千块钱去会所消费了,人舒服了,输给平台有啥价值,一毛不值,我和你一样这两年在没去赌,朋友也慢慢接触我了,只有自己强大了,别人会看的见得,我干了两年体力活,沙子,水泥这种活,也体验到了钱不好挣,有钱了自己去嫖一下比输钱值!!!孩子,收手吧!!!!!!

你牛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沉到湖底 发表于 2020-11-18 10:1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黑哦 发表于 2020-11-18 09:46
真的受不了了,每次发工资都想着自己能控制住自己,一进去玩就开始无脑充值,现在朋友一个都没有,家里人也对我已经绝望了,真不知道何时才能还完,这种日子比杀了我还难受,每次都给自己说别玩别玩,一进去就忍不住,一玩输不到自己一分钱不剩就不甘心,输完了,自己又后悔,这种该怎么控制,

有钱就先还债啊,身上没钱就不会想着去赌了,没钱的时候才能静下心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双黑哦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11-18 09:4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赵丰年 发表于 2020-11-18 09:38
继续D,天天挣500就收手。我就是这样还了好几年

现在一个都D不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是很难 发表于 2020-11-1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沉到湖底 发表于 2020-11-18 09:4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赌狗都是这样我也是,一旦输了不能及时醒悟,就会越陷越深,补天越补越大,虽然失去了很多但生活仍要继续,毕竟未来会不会翻身谁也不知道,不过别再想着靠赌翻身了,那是不可能的,没事就去找兼职钱多钱少无所谓,重要的是忙起来才不会去想那些偏门,现在还不起该强制就强制,找个工作好好上班,慢慢还债,毕竟一辈子不可能只值这点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赵丰年 发表于 2020-11-18 09:3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D,天天挣500就收手。我就是这样还了好几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双黑哦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11-18 09:4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沉到湖底 发表于 2020-11-18 09:41
赌狗都是这样我也是,一旦输了不能及时醒悟,就会越陷越深,补天越补越大,虽然失去了很多但生活仍要继续, ...

真的受不了了,每次发工资都想着自己能控制住自己,一进去玩就开始无脑充值,现在朋友一个都没有,家里人也对我已经绝望了,真不知道何时才能还完,这种日子比杀了我还难受,每次都给自己说别玩别玩,一进去就忍不住,一玩输不到自己一分钱不剩就不甘心,输完了,自己又后悔,这种该怎么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啊飞cxf实名认证 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0-11-18 10:0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黑哦 发表于 2020-11-18 09:46
真的受不了了,每次发工资都想着自己能控制住自己,一进去玩就开始无脑充值,现在朋友一个都没有,家里人 ...

唉,曾经的我也是这样,两年了我没接触赌了,你好好冷静冷静想一下,今天赢明天输,赢十天不够输一天,最终身无分文才是最后的下场,有那么的钱你干个别的不行吗?以前我赌的时候抽烟都舍不得买好一点的,只有赢了钱才买好一点的烟,这两年我觉悟了,有钱了宁愿去花上千块钱去会所消费了,人舒服了,输给平台有啥价值,一毛不值,我和你一样这两年在没去赌,朋友也慢慢接触我了,只有自己强大了,别人会看的见得,我干了两年体力活,沙子,水泥这种活,也体验到了钱不好挣,有钱了自己去嫖一下比输钱值!!!孩子,收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3

粉丝1

帖子10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2852339860

客服微信:zxwk444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20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