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还款逾期] 今天是不是催收都过节去了

[复制链接]
 楼主| biubiubiu~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2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题,感觉催收电话有点少,目前可能就10几个嘛,平时也得有30几个吧,逾期花呗、借呗、白条、招行信用卡大额、交行信用卡大额、闪银自尊顺顺、百万钱包(小白贷)、信用钱包、华融消费,没逾期的还没写上来,没逾期的也没按时还过,都是一拖再拖才还的,没钱就只能这样。感觉催收的手段,先人工短信各种威胁,见不理会,打紧急联系人,依然不还款就变成系统催收短信天天发。目前为止催收电话全部拦截,主动联系过的只有招商银行,不过没谈妥。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6

手机用户名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25 17:5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上征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问题大王。。。 发表于 2020-8-25 18:1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hb我逾期一个星期,还完以后用芝麻粒修复了逾期记录,其他都没逾期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ubiubiu~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2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大王。。。 发表于 2020-8-25 18:16
hb我逾期一个星期,还完以后用芝麻粒修复了逾期记录,其他都没逾期过

我说大哥,我有钱还我能逾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ubiubiu~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2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用户名 发表于 2020-8-25 17:52
全部上征信的

谁不知道上征信啊,没钱呀,管得了吗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用户名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26 07:3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biubiubiu~ 发表于 2020-8-25 23:51
谁不知道上征信啊,没钱呀,管得了吗征信

咋俩一样,已经上征信了,我也欠花呗借呗两万快三个月了没钱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iubiubiu~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27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用户名 发表于 2020-8-26 07:34
咋俩一样,已经上征信了,我也欠花呗借呗两万快三个月了没钱还

我所有电话都拦截了,哎。网贷多么痛的领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2

粉丝30

帖子184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486301488

企业微信:18095625981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20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