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网贷新口子] #西瓜买单#新产品,无视一切,人人3000-50000,速度上人,晚了必废!

  [复制链接]
 楼主| 山竹 发表于 2020-8-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山竹 于 2020-8-3 14:28 编辑


产品名称:西瓜买单

产品介绍:该口子是海南仙麦厚福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一款购物消费额度产品,最近才上线的产品,额度可在合作店铺用于购买商品,目前该产品被中介们各种刷屏,出额度的一大把,但想变现还是比较困难的,至少目前还没有人能真实套出来的,不过这么火还是给大家更新一下,有渠道的老哥可以试试看。

申贷条件:年龄18岁以上即可

所需资料:身份认证,银行卡绑定,人脸识别,手机号

是否查征信:/不查不上征信

是否有回访电话:/不打回访电话


相关图片:
1(1).jpg

2(1).jpg

3(1).jpg

4(1).jpg

注意事项:

1、该产品是近期才新上线的一款信用消费额度产品,额度只限在合作的购物中心和品牌门店消费使用,并且并不是全额消费的,额度只能付4分之3,剩下的4分之1需要自己付,然后付款的4分之3分三期还款,免利息免手续费。

2、口子不查不上征信的,提交资料后是不打回访电话的,官方反馈出额度的时候就会审核,使用该额度时不再二次审核了。

常见问题:

哪里可以使用西瓜买单?
目前西瓜买单已接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的部分购物中心和品牌门店,其他地区的购物中心和品牌门店,也在加紧对接中,敬请期待。

西瓜买单的分期期数可以自由选择吗?
为了便于您的账单管理,西瓜买单目前只支持首付1/4,剩余部分分3个月每个月付1/4。未来可能也会增加更多的免息分期方案选择,敬请期待。

西瓜买单可以提现吗?
西瓜买单希望通过0费用分期方式,为您带来轻松的购物体验,目前暂不支持提现或转账。如后续提供相关服务,我们将在西瓜买单APP中通知。

用西瓜买单消费的次数和金额有限制吗?
西瓜买单不会限制每天的使用次数,您可以尽情使用。同时,为了给您更好的分期支付体验,便于管理后续分期账单,50元以下的购物订单目前暂不支持,后续如有调整,我们将及时通知您。

使用西瓜买单怎么操作付款?
打开西瓜买单APP或微信公众号出示西瓜码,收银员扫码后,订单详情以及首付金额将自动在手机上显示,您只需选择确认,就可以将商品带回家啦,轻松方便,无需额外操作。

西瓜买单会不会额外收取费用?
敬请放心,使用西瓜买单购物,不会收取您任何额外费用,您只需按时支付分期账单即可。如果未按时支付,会产生逾期罚息,逾期费用=当期应支付金额*0.08%*逾期天数,如100元逾期一天,产生逾期费用为0.08元。

商品价格超出可用额度,能否使用西瓜买单付款?
当可用额度小于商品价格时,您依然可以使用西瓜买单付款,超出额度部分,将自动计入首付。如10000元额度购买12000元商品,则购物当天需要支付2000+10000/4=4500元,后续三个月每月支付10000/4=2500元。

为什么无法支付订单?
若您有额度却无法付款,可能是以下原因:
1、商家未支持西瓜买单支付,建议您在支持西瓜买单的商家付款。您也可以联系客服,告诉我们您想使用的品牌商家,我们会尽力联系开通。
2、西瓜买单暂不支持100元以下的付款,您可以多购买几件商品使订单金额大于100元。
3、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当系统检测到交易异常时,会暂时禁止支付,如发生此类情况,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保障您的权益。
4、如果您之前的订单如有逾期未还,将无法正常使用西瓜买单,将逾期订单处理后即可。

【风险提示】众鑫玩卡社区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产品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为准。如有前期费用,不要申请!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本平台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平台不对实际交易承担任何责任。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47

得不到的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1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能变现有啥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48164849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0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6000额度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芒补偿我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0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秒拒了卧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幻蓝天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0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撸班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0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炭一个,也有额度

0f35740c93a93577d274a118d7430c0b.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hg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1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头加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8866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试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刘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49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秒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8866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20-8-3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秒批,重点是消费很难,没办法变现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1506

帖子708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2852339860

客服微信:zxwk444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20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