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热门口子] 关于先花一亿元,老哥们都进来。

[复制链接]
 楼主| 何时才能上岸哎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10:2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众鑫很多那种骗子,说什么先花逾期了第二天就打联系人,还有说他那里有客服联系方式,还有跟客服协商还了本金,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智商有问题的就去还给这些骗子吧!先花平台死没死我不知道,我也有一笔欠款没处理,但是就算还也是在平台还,不可能有客服联系你说线下还款这一说,你们要是线下还款还到骗子手上了也是活该,我逾期3天了,不仅仅电话没有,连短信都没有一个,实在是胆小的先花平台上有个支付宝还款可以还,虽然不可能给你消账,但是以后他们平台调查完了也会给你消账,那些说他有客服联系方式或者是叫你线下打钱给他自己伪装自制的所谓的客服都是骗子,别上当了,每死一个平台,骗子们都会利用你怕被爆通讯录的心里吓唬你,有些养贷的怕被爆通讯录就会线下转钱给骗子,因此让骗子赚的盆满钵满,老铁们,多看看论坛,别在被骗了
【风险提示】众鑫玩卡社区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产品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为准。如有前期费用,不要申请!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本平台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平台不对实际交易承担任何责任。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6

小伙伴123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没名字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11:0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胆子小,刚刚支付宝还款了…因为银行卡还款无法获取短信,现在显示还款确认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xiaoli 发表于 2019-11-9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0没名字 发表于 2019-11-9 11:00
我胆子小,刚刚支付宝还款了…因为银行卡还款无法获取短信,现在显示还款确认中………

支付宝还的能销账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pujie1 发表于 2019-11-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xiaoli 发表于 2019-11-9 11:34
支付宝还的能销账吗

不能  等着吧  。要是死了没人找。  要是没死肯定有狗催。 账单啥的 身份证  通讯录肯定要核对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pujie1 发表于 2019-11-9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pujie1 发表于 2019-11-9 15:26
不能  等着吧  。要是死了没人找。  要是没死肯定有狗催。 账单啥的 身份证  通讯录肯定要核对的

就是以后肯定会爆通讯录?我还等着工作人员联系我 app还款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1

粉丝9

帖子72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2852339860

客服微信:zxwk2222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贷方提供。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19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