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求助帮忙] 先花一亿元

[复制链接]
 楼主| 难道这么黑吗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09:3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咋回事啊不能还款要逾期了
【风险提示】众鑫玩卡社区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产品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为准。如有前期费用,不要申请!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本平台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平台不对实际交易承担任何责任。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0

zxwk240785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09:3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哪位老哥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wk341400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凭本事借的,你叫他凭本事要回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虚度春秋 发表于 2019-11-9 09:5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heyuan9303 发表于 2019-11-09 09:46
逾期一天30吓人了,我都被打联系人和平台客服处理了

逾期几天打你联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伙伴123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打联系人的平台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虚度春秋 发表于 2019-11-9 10:0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heyuan9303 发表于 2019-11-09 09:53
我的是一天第二天上午短信下午打联系人逾期费30一天

没打你电话,直接打联系人?你什么时候逾期的,我都三天了没一个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伙伴123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度春秋 发表于 2019-11-9 10:02
没打你电话,直接打联系人?你什么时候逾期的,我都三天了没一个电话

我也没有电话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没名字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9 10:5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用支付宝转账方式还款了,然后显示确认中

d3b252aee902a4dee126f5c1aa76aa9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c 发表于 2019-11-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花死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kkzzz888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11-10 11:5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有哪位老哥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1

粉丝5

帖子30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2852339860

客服微信:zxwk2222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贷方提供。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19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