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求助帮忙] 老哥们,怎么办!能有事不!

[复制链接]
 楼主| 哈哈哈啦啦啦 发表于 2019-7-16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懂的 帮我看看有没有事!真的不是不还 都是让714给我害的!谢谢了!
154425ah66q9yif03jf02c.jpg

154425h5t9tn3j7dxa8p5j.jpg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1

山竹 发表于 2019-7-16 15:59
本帖最后由 花梗 于 2019-7-16 16:03 编辑

招商银行信用卡:https://zhongxinwanka.com/d/?1823

 楼主| 哈哈哈啦啦啦 发表于 2019-7-16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何飞 发表于 2019-7-1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反正信用卡恶意透支是有立法的。银行的还是要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孙小芳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7-1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欠6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哥家好啊 发表于 2019-7-1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欠了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哈哈哈啦啦啦 发表于 2019-7-16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何飞 发表于 2019-7-16 15:51
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反正信用卡恶意透支是有立法的。银行的还是要还的

跟数额有关系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哈哈哈啦啦啦 发表于 2019-7-16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家好啊 发表于 2019-7-16 15:55
欠了多久

半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山竹 发表于 2019-7-1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银行信用卡:https://zhongxinwanka.com/d/?1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哈哈哈啦啦啦 发表于 2019-7-1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小芳 发表于 2019-7-16 15:51
欠6万多

是啊714害的 一言难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daxuaored 发表于 2019-7-16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欠招行差不多4万4个月,刚开始前两个月每月还几百,后来打电话到家里了,我这两个月每月还大概6千,现在还差2万6慢慢还,银行也没有再催这么紧。你这欠了太多了,最起码也要每月还一些进去,要不然真会出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1

粉丝1

帖子4

发布主题
推荐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486301488

企业微信:18095625981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为互联网采集。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20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