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办卡技术] 持有这几家银行信用卡,吃饭可享半价买单!

[复制链接]
 楼主| 花梗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9-9-9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花梗 于 2019-9-9 15:18 编辑

在中国,民以食为天,而随着生活条件的上升,大家对于美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甚至很多小伙伴,日常大部分的开销,都是用来品尝各种美食佳肴。但在众多吃饭消费模式中,不可否认的是,使用信用卡是最为划算的。但不同的银行日常针对餐饮类的优惠活动都不同,力度最大的莫过于以下这些银行了!

众鑫玩卡

众鑫玩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牌活动:周三五折

招商银行是国内最早进军餐饮优惠领域的银行,其餐饮优惠券称为“饭票”。招牌活动是周三五折,以五折为卖点,简单粗暴又有效,平日通过“掌上生活APP”中的“一招过”买单也有相应的折扣。其最大的优势是覆盖面广,参与活动的店铺多,在数量上完全碾压其他银行。
正确打开方式:周三提前购买半价饭票,平日用“一招过”买单。半价饭票绝大多数只限周三购买,周三消费,优点是有效期较长,可以合理安排时间。

最容易申请的卡种:YOUNG卡

YOUNG卡是招行针对年轻群体推出的信用卡,属于普卡等级,不仅是招行申请门槛较低的卡种之一,同时也是招行比较有代表性的卡种,很多刚入社会的小白都会首选该卡。同时此卡在餐饮方面的优惠幅度也比较给力,一点儿不受等级影响,用来当饭卡是最好不过的了。

最值得申请的卡种:经典白金卡

经典白金卡是招行最具代表性的卡种之一,在行内也是定位大白金,能够参与招行所有的参与优惠活动,而且其他权益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积分兑换年费,配合生日10倍积分活动,生日当天消费22240元即可攒够兑换年费所需积分。不过这张卡下卡门槛较高,以杭州地区为例,需要月收入在1.2万元以上才可申请。

招行信用卡申请入口:https://zhongxinwanka.com/d/?1823

众鑫玩卡

众鑫玩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

招牌活动:最红星期五

交通银行近几年频频发力,试图争夺招商在餐饮优惠方面的霸主地位。招商选择了每周三为活动日,而交通选择了周五,活动被称为“最红星期五”。同样,交通银行在每周五的餐饮折扣力度也很大,通常为五折,平时使用“天天特惠”也有一定的折扣。当然在店铺的覆盖面上没有招商来的广,不过老二的这个位置是妥妥的。
正确打开方式:每周五提前购买半价餐饮优惠券,平日购买“天天特惠“优惠券。最红星期五购买的半价优惠券有效期为14天,只能在周五、周六、周日这三天使用,相对于招商半价饭票的长有效期显得时间略微紧促。

最容易申请的卡种:Y-POWER卡

该卡和招行的YOUNG卡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都是针对年轻群体发行的信用卡。如果是在校大学生,可以申请Y-POWER卡(校园版),在校期间免年费,不过0额度,后期可通过父母担保提升额度,其不收取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因此完全可以当储蓄卡使用。

最值得申请的卡种:优逸白金卡

优逸白金卡在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体系中定位小白金,属于可刷免的白金卡,相对于白麒麟这样的大白金更容易达到年费要求。优逸白金权益一般,但交通银行整体上并没有权益特别好的卡,但不管是哪种卡,在享受餐饮折扣方面都是一样的。悠逸白金有两个卡板,一套是标准优逸白金卡,另一套是Kindle版优逸白金卡,建议选择后者,因为超好看。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入口:https://zhongxinwanka.com/d/?161d

众鑫玩卡

众鑫玩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

招牌活动:超级广发日

广发银行也选择周五为其美食活动日,而其餐饮优惠券同样被称为饭票。在参与活动的店铺方面主要集中在较为热门得餐厅,在总体数量上要比招商和交通少一些。
正确打开方式:周五参加“超级广发日”以最低5折购买餐饮优惠券。平日通过“天天特惠”购买餐饮优惠券。5折餐饮优惠券的有效期通常到次月底。

最容易申请的卡种:广发犀利卡

对于从未持有广发信用卡的用户,这张犀利信用卡必然要作为首卡申请,因为其消费返现给力,但只限定对广发新户下卡,同时在申请难度方面很低。每周五的超级广发日活动配合犀利卡,可以把优惠做到极致,注意每月消费返现最高上限100元,每年最多1200元返现。

最值得申请的卡种:广发银联钻石+visa无限套卡

广发银行近期的大热门卡种,是目前门槛最低的银联钻石卡和Visa无限卡,一次申请,拿齐两大卡组织的顶级卡。这套卡下卡难度不高,有他行白金信用卡就可申请。虽然广发自带的权益一般,但银联钻石和Visa无限的权益却都很不错,当然能不能抢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无论如何,不管权益能否用到,申一套防身是必要的。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入口:https://zhongxinwanka.com/d/?180d

众鑫玩卡

众鑫玩卡

光大银行信用卡

招牌活动:优美食

光大是餐饮优惠界的后起之秀,虽然参与活动的餐厅不是很多,但都较为经典,例如海底捞。另外一个优势是餐厅优惠的名额充足,基本不需要抢,并且折扣大方,例如其他行的很多优惠是满100-50,每桌限用1张,一个人还凑合,家人一起就不合适了,而光大的活动餐厅很多是200-100,更适合家人聚餐。其活动日限定周三和周六两天,覆盖工作日和周末,还是很人性化的。
正确打开方式:每周三、周六到参与活动的餐厅就餐,通过“光大惠生活”买单,输入金额立减。因为不是优惠券,而是买单立减的形式,因此有效期同活动时间。

最容易申请的卡种:抖音卡

光大入门的小白金,免年费且附带3点龙腾权益,还要啥自行车。可参加光大所有的餐饮折扣活动,尤其是海底捞,可以以30元购买100元海底捞代金券。

最值得申请的卡种:凯撒旅游卡

权益还不错的光大白金信用卡,首年500刚性年费,次年可用积分抵扣。8点龙腾和2次接送机也足够满足一般人一年的出行需求。而航班延误险是光大的特色,无需通过光大银行信用卡付款亦可获赔,这样便可通过其他有延误险的信用卡购票,一旦飞机延误,可同时获赔两份延误险,一只大羊腿就到手了。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入口:https://zhongxinwanka.com/d/?113d

众鑫玩卡

众鑫玩卡

【风险提示】众鑫玩卡贷款口子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产品方提供,产品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为准。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本平台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平台不对实际交易承担任何责任。
众鑫玩卡新版APP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2852339860

客服微信:zxwk2222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贷方提供。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6-2019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