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给大家发几个新口子

[复制链接]
大家可以试试,这是我花钱加入一个贷款QQ群发的口子,本人看了,感觉都类似于借条,能不
154752wviqthh020v22290.png
154753ij3iv3yjgujigjn9.png
154753d1qkinneanizqoe7.png
154754xewzzetobp9ew99b.png
154755ablvmn9bbf5j9bwf.png
154755upzgoxl6oiosk9nq.png
贷的就不要贷了。
<
办卡贷款返佣金-今日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

沐风4178 发表于 2018-3-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美借会上门吗?逾期快三个月了,说要上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hy3158 发表于 2018-3-13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口在哪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hy3158 发表于 2018-3-13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发一下啊,老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步失足千古恨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3-13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风4178 发表于 2018-3-13 16:22
兄弟们,美借会上门吗?逾期快三个月了,说要上门

看你借的多少问题了,多的话肯定上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一步失足千古恨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3-13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hy3158 发表于 2018-3-13 16:28
链接发一下啊,老哥

我只能截图,发不了链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hy3158 发表于 2018-3-14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口都说不出来,牛逼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xin0404 发表于 2018-3-1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风4178 发表于 2018-3-13 16:22
兄弟们,美借会上门吗?逾期快三个月了,说要上门

美借我逾期快一年了没上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9937376 发表于 2018-3-1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泥马身份证都扫描不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4

粉丝64

帖子58

发布主题
推荐
众鑫玩卡客服

输入关键字即可匹配问题,例如:贷款、会员 等。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热线:

官方客服QQ:2852339860

客服微信:zxwk2222

商务合作:bd@zhongxinwank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温馨提示:众鑫玩卡仅提供平台服务,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贷方提供。贷款属于借贷行为,本社区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借款有风险,申请需谨慎,风险自理,责任自担。
  ©2015-2018   众鑫玩卡
( 皖ICP备15021193号 )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334号

 |网站地图